close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么想陪著你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就算我再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再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唔知你明唔明。。但是我只想讲你听   终有一日会听见你亲口说出来。。SALAHERO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